close

──我在雨中等著妳。


小雨,淅瀝淅瀝的作響、啪搭啪搭的打在我的身上。


我抬頭,印入眼簾的是細雨還有陰暗而厚重的烏雲,那像是雲裡面積了不少水似的。


所有的一切,沒有任何遮掩。閉上雙眼,靜靜的,讓雨打在自己的臉上。


是天空中的雨滑落臉頰,還是眼睛中的雨滑落了自己的臉龐?


──也有可能,都有吧。


獨自一個人站在空曠的廢棄廠,任由雨水淋上自身。


像是洗滌所有一切般,洗滌了自己的情緒……


沒有反抗這雨水,因為反抗了也沒有用。


不管逃到哪,只要雨沒停,還是會淋溼。所以,就算反抗了雨,就算是逃走也沒用。



剛剛才吵過架。原因,只盡是些無可救藥又幼稚的理由。


才剛奔出宿舍門,就下雨了。難道,連上蒼都因為我們吵架的理由幼稚而哭泣?


哼,想也知道這是不太可能的事。這畢竟只是天氣罷了。


吵得這麼兇,黑子大概也不會來找我吧?


……雖然理由真得很讓人認為無可救藥。


──我沒想到,她把我們的紀念日看得如此重要。


不過,我也只是想說,不要只有我們兩個,這樣對初春和佐天很過不去。


明明是朋友,就算是紀念日,也不需要把她們區隔開來……


──我沒想到她會如此生氣。


平時她都會鬧、舉止也很奇怪……但我知道,她是如此的把我看的重要。


而那些胡鬧,都是她與我的相處方式。罷了,無所謂,她開心就好了。



雨沒有停,我也不知道我站在這裡淋雨多久了。回去大概會感冒吧。


其實我大可以回去宿舍,我並不會因此感到尷尬之類的……


可是,為甚麼我要一直站在這裡?


──等她。


啊啊,我想起來了。每次下雨,忘記帶傘的我,總是她替我撐傘回宿舍的。


──那是她的溫柔。


這一次,她還願意為了我而替我撐傘嘛?我有資格,去接受她的溫柔嘛?


上蒼並不是為了我們的理由哭泣。因為哭泣的不是上蒼。


──是我在哭泣。



「姊姊大人。」熟悉的聲音,從我的背後傳來。


是她。會這樣叫我的,這世界上絕對不會有第二個。


……除非,是第二個她。不,有一個就夠了,還第二個?那樣太可怕了。


我沒有回話,不知道該說些甚麼。這樣的情況,很少有。


突然,雨不在打上我的臉。緩緩的睜開眼睛,是一把紅色的傘。


──是她在替我撐著那傘、擋著那雨。


「姊姊大人,我們回去吧。」而那些,都是她的溫柔。


我低頭,水珠從頭髮上滑落,延著髮絲,滴下。


「……抱歉。」一句沒有任何掩飾的道歉,從我口中脫出。


「我太幼稚了,對不起。」因為我沒想到妳會如此的在意,所以,我道歉。


背對著她,我不知道她的表情。不過我知道,她牽起了我的手。


「姊姊大人,這真不像妳呢。我也有錯,所以不要道歉。」


這也是溫柔,我的身邊,處處充滿著她的胡鬧、她的惡趣味,以及她的溫柔。


「來,我們回去吧。」她語畢,而我轉頭,給予她一抹淡淡的微笑。


──這表示著默許。


我的淚不在流,而雨,也不在下。烏雲散去,太陽漸漸的露出臉來。



靜靜的走在路上,我開口道:


「吶,黑子。」走在前面的我,喊了後面的她一聲。


「甚麼事呢,姊姊大人?」


……「如果,我是那悲傷的烏雲,那妳是甚麼?」我純粹,只是想知道罷了。


「嗯……」她思考了一下,回答:「那我就是姊姊大人的太陽。」


雨一旦停了,就代表太陽要出來了。


太陽一旦出來,就代表它照亮了烏雲,而烏雲則不再哭泣。


至少,有段時間不哭泣……


「下一次下雨的時候,我會記得帶傘嘛?」


「如果說姊姊大人忘記了,那黑子我就替妳撐傘。」


「那麼,我就在雨中等囉?」


「姊姊大人,那樣會感冒的,請妳要在無雨的地方等。」


「不會感冒的。我想在雨中等妳,不能嘛?」


「……黑子我永遠,都說不過姊姊大人呢。」


「那是當然的吧?」


──就算下雨,妳依然會幫我撐傘。


──就算下雨,妳依然會過來找我。


──就算下雨,妳依然會記著沒帶傘的我。


「黑子,謝謝妳。」我彆扭的,開了口小小聲的說著。


「姊姊大人在說些甚麼呢?」


「……不,沒事。我們快走吧!」


──謝謝妳,給了我妳的溫柔。



──我在雨中等妳……


──等著,大概是我最愛的……妳。


──等著,大概也是最愛我的……妳,白井 黑子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‧FIN


後記:


啊啊,這篇很快速的生了出來。


這貌似是阿癸的點文(aha) 是說他CP原本要佐初,可是我不會抓個性,所以他難過的放棄了〈笑


好啦,其實我打完之後,覺得黑子跟美琴的個性有點太崩了。


可是可是可是,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種淡淡的依戀。


黑子太過直接的撲倒〈?〉美琴,所以真得很難寫出溫和的感覺。


而美琴也是那種太過衝動的性格,兩人加在一起的話……


那種諧和、溫暖的感覺,真得很難表現啊(bah)

 

總之,這裡是流伊,努力的把文章生出來的流伊〈燦

 

後記2:

 

說真的,重新看了這篇文章之後,我發現我最喜歡這段↓

 

上蒼並不是為了我們的理由哭泣。因為哭泣的不是上蒼。


──是我在哭泣。

 

其實↑這段的顯現是我的私心……


正確來說是因為我超愛這種風格的wwwwwww


說真的,這篇文章我前幾天就構思好了w


只是,我沒有動力下去打>wO〈踹


打完之後有種很高興的感覺w


 

 

美琴姊姊在這裡被我設定成:


很喜歡黑子、不習慣沒有黑子在生活中的感覺這樣w


只是美琴姊姊自己並沒有發現到這種心情罷了w

 

她們彼此深深的信任,卻只擁有著淡淡的依戀……


美琴依戀著黑子那種負責到底卻又愛胡鬧的感覺。


黑子依戀著美琴那種倔強不服輸但又彆扭的那面。


當我一打完這樣想後,我認為這對其實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吧!!〈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月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