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──



原本安靜的廢墟裡,傳出了非常不安靜的吵雜聲。



「啊、誰出老千!」成立旅團不久後,陸陸續續的找到了部分成員。



我無奈的把牌丟了出來。



「完全沒人出,小鬼,是妳太笨了。」早就把牌丟完的藍髮金眸男孩道。



他是飛坦,別看他小小隻的,他年紀比我大二歲。



「可是我再怎麼笨,也沒有窩金笨啦!」我很沒形象的對著他笑。



哼,臭飛坦,才贏個幾局而已,不要給我囂張起來,我還沒拿出真本事呢!

 

「喂,妳這樣說很不夠意思喔,小流!」窩金拍拍我的頭苦笑著說。



「嘖嘖嘖,窩金,這你就不懂了。」我拿開他的手,搖搖頭反駁著。



窩金挑挑眉,表情像是在說著〝那又是甚麼意思呢?〞



「真正笨的人,就是會像你這樣回我話喔!」我轉頭,給予一抹燦爛的笑顏。



然後,窩金石化。唉呀,畢竟這間接罵他是笨蛋嘛!沒想到窩金竟然懂耶!



「好了,流。不要再欺負窩金了。」突然,一個大掌往我頭上襲來。



我都起嘴巴,抱怨道:「我才沒有欺負窩金呢,富蘭克林。」



他只是拍拍我的頭之後,就苦笑著離去。



「好,那我們再來一……」「小流!」

 

正當我們準備開賭……咳,開排第九局的時候,有個人叫了我的名字。



我默默的回頭望,賭局……呃不對,牌局被打斷,說實話我心情不太好。



不過看到叫我的不是別人,而是瑪奇和派克諾坦的時候,生氣甚麼的都沒了。



「吶吶,怎麼了嘛,瑪奇、派克諾坦?」



語畢,我馬上丟下飛坦跟窩金,然後就直接跑去找兩位美女了。



「臭小鬼,牌呢?」飛坦蹙眉,冷冷的問。



我連轉頭都沒有,就直接對他攤攤手,說:「我Pass!」



窩金站了起來,說:「喂,兩個人是要怎麼玩啊?」



我這次乖乖的回頭了,會我冷冷得望向他,回:



「那你們就玩別的啊!」好吧我承認我很不負責任。



雖然我是有自信可以贏他們兩個人啦,可是那些殺氣真得很不好受。



況且,『她』和『他』正在睡覺。



「給我三十分鐘,我就回來繼續玩。」我比了三跟手指頭,無奈道。



他們互看了一下,又對我點點頭,坐下。



「那,所以有甚麼事情?」我轉回頭,問著瑪奇和派克諾坦。



「我們拿到了一些女孩子的衣服,妳要不要?」瑪奇摸摸我的頭問。



真是,大家怎麼都那麼喜歡摸我頭啊?



「有沒有男孩子的?」她們很有默契的搖搖頭。



好吧,我認了。



「那我順便挑一些那笨蛋的衣服吧……」無奈,我跟著她們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月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