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二章──



在一小堆衣服裡,我東挑挑西挑挑,挑了幾件衣服準備給『她』。



「這樣子就夠了嘛?」派克諾坦摸摸我的頭,問著我。



「恩。」我稍稍的點了頭,這些應該夠『她』穿。



「小流,那妳呢?」瑪奇像是看透我心思般,開口問我。



我?是在問我的衣服嗎?



「我啊?我去拿飛坦的衣服穿就好啦!」這就是飛坦的衣服時常消失的原因。



「虧妳是個女孩子。」吶,派克,對我來說穿裙子,反而比較不好行動呢!



我苦笑了一下,帶著衣服離開了。恩,我看等等還是跟飛坦說一下好了。



走回原本打牌的區域,飛坦跟窩金都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。



「吶,飛坦。」我坐在飛坦旁邊,輕輕拉了一下他的衣角。



他看了我一眼後,才緩緩開口:「小鬼,做甚麼?」



「……對不起,我之前都是偷拿你衣服穿的。」



說完,我眼神很迅速的漂離了他的視線。



啊啊啊啊啊,就算這樣但我還是感覺到他濃厚的殺氣啊!



飛坦站了起來,一隻手準備下來。



唔啊,他準備要打下來了!



雖然平常我是不可能乖乖給他打,可是這是因為我有錯在先嘛!



我緊閉著眼睛,準備接受他的處罰,沒想到──



「小鬼,下次要穿的話跟我說,我拿給妳。」



他、他沒打我?而且還只是輕輕的拍了我的頭而已!



這件事情真是令我太感到訝異了!



我迅速的回頭,他則是迅速的撇頭。唉、撇甚麼頭啊,光是耳朵就看得出來了。



──你臉紅了,所以你一定是害‧羞了!



「嘛、那我們就繼續打牌吧!反正我都乖乖的回來了。」



我拿出撲克牌,笑笑的指了指。



「時間晚了,先出去找吃的再玩也不遲吧,流流。」



正當我準備發牌的時候,『他』開口說到。



看了看『他』旁邊的『她』,我說:「睡醒了?」他們點點頭。



我嘆氣,說:「擲硬幣,決定去找食物的人。說了,可不能改。」



瑪奇通常都是最後說的,因為她的直覺很準。所以她經常都不用出去覓食。



一開始當然認為不公平,但久而久之,大家也都習慣了。



當時平息大家的還是我呢~



我還是以『這樣可以來訓練大家的直覺』這種話來緩和氣氛的。



一開始只是緩和氣氛用,沒想到大家都當真,然後就都默認了。



但就算如此直覺還是沒有很好啊!



「出去覓食的……嗯真剛好,就真的是打牌三人組。」也就是我、窩金跟飛坦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月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