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三章──



「去找還去搶?」出了廢墟,我問著他們倆個。



「當然是去搶啊,笨蛋。」我只是好奇的想先問一下方式嘛!幹嘛這樣?



而且那麼有默契是怎麼一回事啦討厭!


我默默的點點頭,飛坦這時走了過來,抓住我的手臂。



「飛坦?」我愣愣得望著他。



「哼,怕妳跟不上。」!你、你這矮子竟然鄙視我!



你憑甚麼鄙視我?我好歹是你們家老大的姊姊大人好不好!



「你想太多。走不走?」我冷哼了一下,問。



他轉頭,馬上拉著我跑。給我放開手啊你這臭矮子!



我們一路上邊聊天邊跑,然後我一邊被掙扎逃脫。



你就是不放開我就是了臭矮子!



我們找了家很豪華的麵包店,其實剛剛有經過一家破舊不堪的麵包店。



他們剛剛原本想搶那家,可是我良心發現,說了句:



『那麼舊那麼髒,小心肚子痛。』



他們一聽,又往下繼續跑。他們倆真的是笨蛋,流星街的人有可能那麼容易生病?



不可能嘛!超笨。我是因為看到那家是老公公跟老婆婆,我才心軟的。



而且光憑我可愛的樣子其實不用一毛錢就可以拿到麵包了。



「回去了。」咦?這麼快?



愣愣的看像飛坦,他只對我說了句:「在妳恍神的時候結束了。」



說完後他把一堆麵包丟到我身上。



「先生,我拿這麼多麵包我要怎麼跑?」我雖忍著怒氣,卻沒好氣的問。



……他、他又鄙視我!又鄙視我啊你這臭矮子!



「有人叫妳跑回去嗎?有車不搭,妳想累死自己也無所謂。」



這句話,是甚麼意思?哪來的車啊?



他看我還在恍神,一打就把我橫抱了起來。



「……!放、放我下來!」我紅著臉對他大喊。



他不聽,只自顧自的抱著我,然後對旁邊的窩金說:「別玩了,回去。」



窩金看到我跟他這種場面只是愣了一下,笑著說:「哈哈!矮子抱矮子?」



『……飛坦,我這次就不跟你算帳,回去之後在一起好好的處裡窩金。』



『……那當然。』



我用眼神跟飛坦互送訊息。我想,我們大概只有在一起被罵矮子的時候……



才會那麼有默契吧?



窩金,回去基地時,你就完蛋了。



飛坦抱著我跑、而我抱著麵包、窩金則在旁邊邊流冷汗邊跑。



哼哼哼哼哼,窩金,你回去我保證會讓你嚐到地獄般的滋味,相信我吧!



「我怎麼覺得有不好的預感……?」在一旁的窩金抖了一下,冷汗想著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月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